IMAG1536[1].jpg     

高雄從小住那麼久了,現在才知道這條街有這麼多早餐店

我個人給它一個別名"早餐一條街"

雖然它有些早餐店不是相隔太近

但我覺得在同一條街上開很多間大大小小的早餐店,也算是第一次看到

今天我點的是焗烤鮪魚厚片+鮮奶茶<元氣早餐店>

嗯我覺得整體口味還OK囉,奶茶可以喝到明顯錫蘭紅茶的味道

以前我在星座書上看到射手座的女生比起高檔的山珍海味

反倒更喜歡銅板美食

嗯好像是真的!

當然這不代表我完全不愛去吃好料的啦,嘻嘻... >~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柳橙豬 的頭像
    柳橙豬

    柳橙豬就愛這樣fun

    柳橙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